主题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» 专题活动» 主题活动

2019“书香国戏”读书节|书香国戏 礼赞祖国——第二届经典美文朗读大赛

时间:2019-04-23 来源:


 


微信图片_20190422103003.png


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,丰富第24个世界读书日活动内容,激发我院大学生的阅读热情,营造书香浓郁的校园文化,图书馆特举办书香国戏,礼赞祖国第二届经典美文朗读大赛,通过诵读经典美文的形式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营造以书为伴、爱国爱校的校园风尚。

 

一、活动主题

书香国戏,礼赞祖国

 

二、活动单位

主办:图书馆

 

三、参赛对象

全校师生(每组选手最多不超过2人)

 

四、参赛作品

诗歌、散文、小说、影视作品片段等体裁不限,符合时代发展形势,内容积极健康向上,以礼赞祖国、传承文化、快乐阅读为主。每组朗读作品时间不超过5分钟,诵读语种仅限中文。

 

五、参赛要求:

参赛选手在大赛规定时间内,可通过图书馆朗读亭(一楼大厅)进行朗读,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参赛,不允许参赛者反复提交作品。

 

六、参与方式:

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朗读亭现场录音提交

 

七、比赛时间

提交作品时间:2019年4月22日——2019年5月12日

 

八、奖项设置

评选委员会根据评选条件,最终评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及优秀奖,每位用户仅有一次参赛机会,其他事宜请关注国戏图书馆微信公众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