规章制度

当前位置: 首页» 概况» 规章制度

图书借阅规则

时间:2018-12-21 来源:

一、 图书馆流通借阅书库实行开架借阅,读者应持 “校园卡”方可进入书库借阅。

二、 读者需持借阅证件在工作人员处换取代书牌后方可入库选书。选书时,阅毕不借的图书归还原处,不可将图书随意乱放,以免乱架影响其他读者借阅。

三、 选好图书后,交回代书牌,换取借阅证件,将所借图书和证件交与工作人员办理借阅手续;手续办完后通过监测通道离开书库。

四、 职工、研究生可借图书15册,借期两个月,可续借一个月;本科生可借图书10册,借期一个月,可续借一个月。

五、 未办理借阅手续而私自将图书带出书库者,将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处理。

六、 读者要爱护图书,不得对图书任意圈点、涂抹、撕裁和损坏,违者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予以处理

七、 读者需保持书库的整洁环境,请勿携带书籍书包等相关物品入内,书库内严禁吸烟、吃零食、随地吐痰和乱扔废弃物。

八、 按期归还所借图书,逾期不还者停止借阅。